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本地錄像創作--Macau Stories

這齣本澳雜錦短片製作
全為本地錄像創作人所拍
在下也有與其中導演"撞橋"
勉強算是有參與製作罷

大家有興趣的話
支持一下本地0野
: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歷經年多兩年
, 由五位澳門導演以不同澳門社區為背景而創作的『堂口故事』明天廣星票房開始購票。澳門文化中心十一月廿四日全球首映, 只映一場。五位導演均在澳門長大,何家政長於筷子基,他的『良辰美景』以青洲區為背景,講述來自國內的男子在青洲區尋找多年不見的母親,同時看見很多即將消失的青洲地方。陳嘉強長於白鴿巢區,他的『指望』以白鴒巢區為背景,講述女性於狹小的城裡,怎樣面對生活中的境遇,以及對未來的期望;許國明生於望德堂區,他的『紙飛機』以望德堂區為背景,講述中年賭廳經理深夜流連婆仔屋門外及塔石廣場,和一位中性打扮的少年回憶過去,及一起感受對明日的無奈;朱佑人在高士德區長大,他的作品『有時』以三盞燈區為背景,講述社區變遷中人如何聯繫稍縱即逝的感情; Sergio Perez長於聖老愣佐堂區區,他的『澳門街』以皇朝區至新馬路區為背景,講述兩個澳門人在小城邂逅的故事。

澳門汁澳門味,澳門作品要您支持。

http://www.ccm.gov.mo/prog08/VFAF/macaustories.htm

3 則留言:

阿凡 提到...

吓~我想:要耐心等待至DVD出售:S
澳門街--真想了解妳多一點~
"Nostalgia -- Macao"
**I walked along thy path, that my heart hears thy voice behind thee.
I slept in thy greenhouse, that my flesh breaths thy air through thee.
I dreamed of thee always, that my visions is burnish inside of thee.**
**以上是[阿凡]對澳門的思念...有感而發的情緒** ~~在這裏借用一點空間,寫了一點點的思念~~

匿名 提到...

成個月都唔更新,.....
勁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死仔~
催稿咁話喇喎?
@@"